学部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师德专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8晚上学部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部师德专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电影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影片颂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忠实地反映了历史,给党员群众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教育课,对于引导广大教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起到了积极的思想洗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牢记教师身份,铭记先辈精神,不辱使命,坚决紧跟时代步伐,以随时能上的姿态,答好属于我们这一代教师的历史答卷。

   

                                                                                                               (文、图/毛莉)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