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共话发展——学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加快融入学校、学部发展,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5日下午,学部于稀土大楼A513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部长汪航、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部长王瑞祥、李立清、梁勇、 汪志刚等学部领导出席,近三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汪航主持。


陈火平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部的未来与希望,学部会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并提供持续的支持与帮助。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善于发现学生优点特点,共同成长成才;二是破除思想桎梏、开阔眼界,以学科交叉融合思维提升创新能力;三是要知法、懂法、用法,提高安全意识和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定期检查隐患因素、开展安全教育。

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感受,围绕教学能力提升、职称晋升与评价、科学研究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校、学部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就教师们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加入学部大家庭,感受到了学校、学部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同事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

文、图/廖舒楠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