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学部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专题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就学校关于党建、思想政治建设相关要求做阐述,他强调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讲好党史故事,加强政治引导与理论学习,推进意识形态建设,做好党建、思政大课,以“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随后,他指出高校教师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参与者,要明确自身责任,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与新时代青年的引导者。

最后,陈火平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打造一流的思想教育环境,为学部发展不断提供优质动力。

(文/童永康 图/李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