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魅力人生——学部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关注自身心理状况,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5月22号,学部在稀土大楼A区门口举办了以“肯定自己,魅力人生”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活动现场,学部学子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标签故事会”“时空对话”“心理知识问答”以及“情绪猜猜猜”4个游戏组成“时空对话”中,同学们在书签里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将期待与期盼藏进时空信封里,待未来的自己开启。同时,同学们通过参与心理知识问答,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缓解心理压力,调节负面情绪。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脸上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途径让他们学会了如何缓解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自己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健康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谭慧忠、姚天华

/王许蓉

审核/曹希西、熊玥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