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14下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各支部支委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教育会。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曹希西主持。

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为毕业生党员作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最后一次党课教育”,从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百年党史汲取经验启迪智慧、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出发,勉励毕业生们勇立潮头,做引领时代的终身学习者,持续强化身份意识,坚定斗争意识,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矢志奋斗,脚踏实地,把艰苦的环境作为磨练自己的机遇,秉承校训精神,为祖国发光发热。

学部党建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梁小康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和党组织关系转接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党员代表、材料193班李亮向全体毕业党员发起倡议,他表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谨怀感恩之心,铭记校训部训,奋发有为,光荣毕业,文明离校。

会议最后,由各党支部向支部内毕业生党员颁发党员纪念卡并合影留念。



文、图/胡建晶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