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来禧老师获信丰县第一批科技副总(科技顾问)特殊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3日-24日,受信丰县科技局邀请,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六位教师(李立清、王瑞祥、张骞、邹来禧、欧阳少波、邓涛)参加信丰县科技系列活动,助力信丰县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8月24日上午的第一批优秀科技副总(技术顾问)的表彰会上,学部邹来禧老师获得信丰县第一批科技副总(科技顾问)特殊贡献奖,信丰县委书记袁炎亲自为邹来禧老师颁奖表彰。邹来禧老师作为优秀代表在会上发言,并深情地感谢信丰县、江西理工大学和信丰正天伟公司提供的平台,今后将继续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指引,做好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服务信丰的相关工作。邹来禧老师团队与信丰正天伟公司合作,围绕印刷线路板(PCB)行业存在的难题开展科技攻关,共获得江西省重点研发项目、江西省工程中心、江西省科技奖励等项目和成果,为信丰当地的电子信息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共邀请了15家科研院所、50余家企业参加,受邀人员还统一参观了江西绿萌科技、朝阳聚声泰、5G科技馆等众多信丰当地企业。信丰县委、县政府希望借助人才东风助力信丰高质量发展。

此次邹来禧老师获得特殊贡献奖,也是对材冶化学部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褒奖。

文/学部科研办 图/喻荣祥 审核/李立清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