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5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黄金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学部领导班子、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部机关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钟明荣宣读了刘付朋同志任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廖春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决定的,希望刘付朋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担当开展工作。同时,他对学院班子和学部相关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学部资源优势,注重教学、科研资源整合,有效提升资源共享成效。三不断夯实工作作风,强化班子廉政建设。最后他祝愿学院、学部在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开拓创新下,进一步推动各项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刘付朋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部、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厚爱与帮助,他表示将把这份信任转化成动力,积极学习,努力服务师生,用更加努力地工作肩负起责任。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佟志芳代表学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团结带领教职工勇创新、谋发展、创一流,为早日实现“双一流”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陈琰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