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培养毕业生廉洁自律意识,6月5日学部在黄金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廉政知识教育专题讲座。校纪委巡查科科长刘戎应邀向2022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做廉洁教育专题报告。

刘戎首先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随后,他从廉政的内涵与行为表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剖析、廉洁修身走好社会人生第一步这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给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极具教育意义的讲座。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养成崇廉尚洁对习惯,做廉洁从业的践行者,幸福人生的开创者。

本次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这既是离校前的叮咛,更是毕业前的警醒,确保毕业生能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文/宋一戈

图/杨定为 廖舒楠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