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党员使命担当。6月5日,学部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为毕业生党员作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铭记初心,作为青年共产党员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应坚定理想信念,谨记党员身份、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担当奉献,青春华章应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奉献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求实求真,以新精神、新知识引领新时代、新发展,要求真务实,敢于质疑,不迷信不盲从。

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党建组织员梁小康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表示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引导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并配合学部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毕业生安全离校。

毕业生党员代表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毕业党员将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开拓进取,敢为人先,不辜负母校的栽培与期望。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向支部内毕业生党员颁发党员纪念卡并合影留念。


文/杨定为

图/廖舒楠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