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本网讯 531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部长汪航、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部长王瑞祥、梁勇、汪志刚,各学院领导,学部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及2022届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曹希西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的242022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求学、科研、工作、竞赛、生活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感、所获,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并对学校、学部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和“重德敬责、精思朴行”部训精神,把昨天的成绩和荣誉视为今天的起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回应,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

陈火平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成就表示高度认可,赞扬了同学们的成熟与担当,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部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走好人生之路。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陈火平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学部发展,常回家看看,并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26C69




/宋一戈 

/杨宇 宋一戈 黄江雄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