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向未来 笃行不怠再出征——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氛围,用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激励全体即将毕业的学子扬帆远航6月5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于图书馆报告厅、逸夫楼报告厅、稀土大楼A519同步开展材料冶金化学学部2022届毕业生大会。



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学部部长汪航,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学部副部长王瑞祥、梁勇、李立清、汪志刚,材料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游维雄,材料学院副院长张雪辉,冶金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佟志芳、冶金学院副院长肖燕飞,学部学工、研教办团委负责人2022届班主任以及2022届全体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申邦坡主持。

汪航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踔厉奋发向未来 笃行不怠再出征》,以对毕业生表示毕业祝贺,并给予人生新阶段的教诲和叮嘱。赞扬了毕业生们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依然保持乐观,克服种种困难交出了精彩的毕业答卷。汪航以《论语·述而》中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作为临行锦囊送给每一位毕业的学子,望同学们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中坚定道路自信、坚守品行操守、涵养仁爱之心、练就过硬本领。

辅导员黄松炜老师就学校离校工作安排、离校前后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围绕离校手续的办理、党团组织关系接转以及毕业生贷款确认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呼吁毕业生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把思念带走,把文明留下。


会上,学部领导、老师为连续四年学生干部经历本科毕业生代表、连续三年学生干部经历毕业研究生颁发纪念品,同时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大会作为学部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思想教育等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体现了学部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有助于毕业生准确了解把握毕业流程,为毕业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宋一戈

/杨定为 宋一戈 黄江雄 廖舒楠 甘伟运 王宇航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