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小组长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7日下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在稀土大楼A513会议室召开了材料冶金化学学部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小组长培训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火平主持,分工会副主席申邦坡、委员及小组长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商定学部3.8节活动方案;二是对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三是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陈火平主席提出,学部分工会要抓住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节点,组织一场户外踏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要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学部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学部的凝聚力。会议就如何开展这次活动进行了详细讨论。

其次,陈火平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理工工字〔2022〕11号),重点学习了工会经费支出范围,要求分工会各小组积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以加强对学部教职工的关心,展现学部分工会的关爱之情,提升学部教职工的归属感为目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最后,为进一步促进学部教职工家庭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学部拟开展一次趣味运动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文/黄雅兰 图/陈琰 审核/陈琰 陈火平)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