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与稀土学院女职工组队参加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由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副主席申邦坡带队,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与稀土学院女职工组队前往三江校区参加校工会组织的2023年“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比赛共四项内容:趣味踢毽子、穿越呼啦圈、拔河、袋鼠跳,比赛中,女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最终穿越呼啦圈跟袋鼠跳获得了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增进了与兄弟院系间的友谊,而且也增强了学部内的凝聚力,促进学部女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精神投身今后的工作当中。(文/张萍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