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召开第55届校运会总结会暨小组长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16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稀土大楼A513会议室召开了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第55届校运会总结会暨小组长培训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火平主持,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通报了学校第55届运动会中分工会各小组的表现情况;二是对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三是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规划。

陈火平主席通报了第55届运动会中分工会各小组的表现情况,他指出,举办校运会是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运动会在各小组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学部师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评比,第55届校运会中材料小组表现优异,荣获第一名;化学化工小组获第二名;学部机关小组获第三名。

其次,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会工作、服务师生,陈火平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理工工字〔2018〕3号),着重解读了工会会费收取、支出范围等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分工会2023年的工作规划。陈火平主席总结时强调,要将加强学部教职工的归属感及荣誉感与学部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实践调研活动,提出有效关怀措施。工会小组与支部联动,为服务标杆院系创建而谋动,以学院、研究所为基点实施岗位竞赛、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合作。积累课程思政教育素材,通过外出学习、外出参观等形式开展实践采风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工个人素养的同时,也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文图/黄雅兰  审核/陈琰 陈火平)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