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踏春,欢度妇女节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2022年3月12日,学部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崇义县阳明山开展亲近自然,游学阳明山的踏春活动。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3月12日,天气回暖,万里无云,晴朗的阳光洒满左溪油菜花基地,黄澄澄、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精彩呈现。全体女职工前往被誉为“天然大氧吧”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徒步登山,亲近大自然别样风光。参观左溪村文旅建设,感受阳明心学文化。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沟通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团队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今后会更加注意加强户外运动,勤奋努力工作,为学校、学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琰

/张萍

审核/陈火平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