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领航新征程”-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参加学校三八节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部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特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三江校区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巾帼心向党˙领航新征程”活动,本次活动在三江校区田径场开展。

活动总共有托球跑、摸石头过河、蜈蚣走、袋鼠跳4个项目,根据每个项目特点,学部根据女职工特长来选派“精锐”上场,各位女职工比赛热情高涨,赛前积极演练并讨论战术,充分展现学部女职工积极认真,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学部女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使女职工以更高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及生活中,希望学部女职工继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建功立业,继续展现别样风采。(文/黄雅兰  图/张萍 审核/陈火平)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