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委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根本任务,6月10日上午9时,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组织学部、总支、支部全体班子在稀土大楼A519会议室集中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复旦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联袂讲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展开。40分钟的微党课中,6位主讲人深入浅出地就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等重要命题展开了生动的阐述。

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韦丹丹  图/毛莉 )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