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观摩】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5月27日晚七点,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稀土大楼A519开展“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学部部分支部书记列席观摩,观摩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力勇主持。

活动开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三联系领导、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肖燕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后的历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

支部学生党员高梦兰等六名党员同志表演了情景剧《忠烈就义诗》,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语言,倾情投入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革命先烈一腔赤诚、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让学生感受到真理信仰的坚强力量,催人奋进。

随后,由支部学生党员谭嘉欣讲述了红色故事《董存瑞》,本次观摩还组织了知识竞答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三联系领导肖燕飞副院长对本次主题党日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深度,形式多样有看头,对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珍惜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能起到较好的教育作用。


图、文/高梦兰、徐力勇

审核/陈火平

编辑/毛莉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