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本网讯 1221上午,学部于稀土大楼A5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部部长汪航材料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游维雄、党建组织员毛莉、梁小康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陈火平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他强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围绕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为中心加强顶层设计,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加强正面宣传,开展负面警示教育,完善学部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制度,全面系统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副部长李立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五个方面对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作导学,并重点对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与会人员还结合所学内容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陈火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学深、学精、学通、学透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把学习的心得体会有效转化为工作方法。同时,要积极响应学校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大会的号召,履职尽责,“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谭慧忠 /梁小康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