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文化传承,活字印刷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建工作委员会为了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积极传递爱心的意识,于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赣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活动。

12月18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赣州市博物馆新馆门前集合。及时与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沟通、对接好相关志愿工作事宜,并确定好各个志愿者需做的工作。在等待参加“活字印刷”活动小朋友们到来的同时,志愿者们协助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活动的游戏环节准备好相关道具,并在活动的游戏过程中积极配合做好后勤工作,维持好活动秩序,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此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与活字印刷相关的知识,还在老师,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动手制作了自己喜欢的诗文作品,也感受了博物馆工作人员对知识的传播热情。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