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学部在稀土大楼A5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等内容展开学习研讨。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材料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游维雄、党建组织员毛莉、梁小康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关于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的通知,并强调,作为党员应铭记党的精神,坚定初心与信念,时刻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


学部副部长王瑞祥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从高校实验室安全问题出发,结合我校发展建设进行了系统地解读。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进一步学习其高度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深刻感悟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了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今后我将把这份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推动我校建设与发展。”党委委员汪金良在研讨发言中表示。

(文/杨定为 图/毛莉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