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助力城市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学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学部党委书记郭雁同志的带领下,与资环学院的党员们一同来到学校挂点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重点清扫主干道两侧街边卫生死角,整治街边车辆乱摆乱放等现象,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镊夹子捡废纸、烟头、塑料袋,有的整理路边停放凌乱的共享电动车和共享单车,大家的劳动热情比太阳还火热。

此次公益劳动,是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不仅给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而且身体力行的倡导了我校勤劳奉献的高尚师德。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