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助力学校复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为给返校学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环境,5月7日,钨铜材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实验室、实训车间等公共实验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系统测试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细致检查实验室的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党员们身体力行,落实劳动教育。

在劳动后,陈颢同志以“践行师德师风、强化意识形态、维护校园安全”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身作则,积极维护校园的安全,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实验安全。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工程研究院钨铜材料党支部2019年获批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企业的复工复产和学校学生的复学工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奉献精神。

(图/文 谢伟滨)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