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7日,学部在稀土大楼C5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部部长邱廷省,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王兴明到会指导;学部党委委员、党员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跨越时空的回信》,唐义贞忍痛送别儿女、含泪一心为革命的故事,使大家深受震撼、为之动容。

学部常务副部长兼工程研究院院长唐云志围绕“把握主题学,担好新使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进行导学。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李之锋、漆小鹏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兴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扩大)学习总结交流会精神,对学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部部长邱廷省在会上讲话,对学部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推进,做出比较生动、灵活、有效的学习方式,主题教育要与地方经济、新型学科、平台建设相结合,体现出学部特色;要强化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学部改革工作,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成效,为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进一步改革提供经验保证。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