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6日,学部在稀土大楼A5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部党委委员、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围绕“把握宗旨学,师生心为心——宗旨性质”专题,以“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进行导学。他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地位、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开启学部改革发展新征程,做到牢固树立“一个中心”、深刻领会“两个根本”、努力践行“三优先,三满意”、大力弘扬“四把文化”,并提出了具体落实建议。

学部党委书记郭雁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要严格落实学校“三优先三满意”工作原则和标准,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以师生为本;要注重“两项工作”,即日常工作要换位思考,专项工作要善集民智;要把握好“两个关系”,即把握好“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与严格工作要求的关系”和“给师生充分减负与适度增压的关系”。学部党委委员、功能材料党支部书记吴子平结合个人在一线工作的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其他与会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学的体会。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