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在稀土大楼C516召开会议,部署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各总支部书记、各支部临时负责人和党建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首先,郭雁强调,支部选举工作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党章党规为依据,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严格遵守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落实“双带头人”工程,选优配强党支部的班子成员,为学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组织员陈海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学部的选举工作方案、具体流程做法和相关材料要求等。

郭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选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严谨、规范性高的重要工作,各党总支和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校组织部和学部党委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沟通,精心筹备,规范操作,严守纪律,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