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与广东省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为打造一流校企合作平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2021年7月20日学部副部长李立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游维雄、党总支副书记丁能文一行前往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暑期实习师生。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坤、技术部经理程耀君、人事部经理秦霜等公司领导出席。

在座谈会上,赵坤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对江西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李立清副部长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平台、专业特色、科研方向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流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平台。游维雄院长详述了学部材料领域科研进展,希望在新材料开发等方向进行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参加了“江西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前往企业生产线进行参观和看望正在现场实习的学部师生及已毕业在公司上班的部分校友。

据悉,近期学部和学院各级领导分批次走访企业,看望暑期实习师生、回访学生就业单位。

(文/丁能文,图/丁能文,审核/李立清,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