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赴福建上杭县走访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12月9日至10日,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部长李立清、辅导员徐力勇一行赴福建省上杭县走访,进行校企合作相关调研;上杭县政府党组成员、蛟洋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林增,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丘凤初和相关企业负责人接待申邦坡一行并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申邦坡一行先后与福建新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福建德尔科技有限公司、时代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常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组织结构等情况,参观厂房并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工作环境。申邦坡从学部发展历史、组成架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向企业做了介绍。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拓展与学校的合作,实现校企“共创、共享、共赢”。

调研期间,申邦坡一行还看望了在企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为企业创造价值,并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上杭县蛟洋工业园区在2005年6月(属县办工业区)成立,位于上杭县蛟洋镇所在地,处于319国道、308省道、赣龙铁路、龙长高速及正在建设中的蛟城高速的黄金交会点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入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齐备。园区内按组团式规划,集冶炼、电子级材料、新能源材料于一体的循环经济示范区,形成了“一园带三区”的格局,目前园区产值近千亿元,园区发展潜力无限。



(文、图/徐力勇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