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赴赣州大余县开拓就业市场并回访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宽就业市场,疏通就业渠道,12月17日,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携学部学工办主任曹希西,学部团委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刘东佶一行3人赴大余县开展企业走访、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回访。

12月17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和文化,与公司总经理助理倪明、行政人事经理顾承臻(我校校友)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并邀请了几位近两年毕业在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回访,了解他们在企业的生活、工作情况等。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实际工作表现进行了反馈,认为我校的学生秉持了理工的“三实”特质,能在企业沉下来努力学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同时希望下一步在用人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


183B6


12月17日下午,调研组赴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洽谈交流并看望校友,双方就目前学生考研热,慢就业的现实情况已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的探讨。同时,就校园招聘、企业游学、院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愿。


135DC


学部将在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的基础上,以全流程式就业指导与服务为牵引,不断强化学生对企业和行业的正确认知,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积极转变,培育良好学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质量。


(文、图/曹希西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