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2021年上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解决爱情的疑问。4月27日,学部在1103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例会由淦濛濛主持,学部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淦濛濛围绕什么是爱情、怎样获得爱情、如何正确的对待爱情、书籍推荐四个方面展开讲述。淦濛濛说到,大学生正处于人生发展的青春期,自我意识不断增强,对爱情充满向往,但同时也充满了疑惑, 我们应该学会去表达爱、接受爱、拒绝爱和解决爱。随后淦濛濛通过一段视频就“如何正确的对待爱情”这一主题告知同学们在恋爱过程中,不仅要有一双慧眼,更需要拥有高情商。她还强调,恋爱过程中,失恋是很正常的环节,代表“爱的结束”,会伴随一定时期的痛苦,但是经过了过渡期,生活就会恢复平静。

本次心理委员例会让同学们了解到爱是什么、爱的成分有哪些、如何解决恋爱中的种种困惑、如何提升爱的能力,并且纷纷表示以后能更好的处理爱情方面的问题。

(图文/李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