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2023年11月5日,我院于稀土大楼A519举办了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促进师生学术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论坛邀请了熊辉辉、潘超、谢博毅、陈璐璐、彭如振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论坛得到了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23位研究生投稿,内容涵盖碳中和、稀土材料、高强度金属、清洁能源等冶金前沿话题。现场通过ppt汇报和专家提问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功底和积极的科研态度。评审组根据论文评审标准和答辩环节的表现进行评价,最终根据得分评选出了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学校学术论坛。


研究生辅导员向评审专家、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冶金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实力和精神风貌。

(图文/黎显俊)

(审核/刘付朋)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