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雷锋,创五好”先进班级、五好学生标兵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雷锋,创五好”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同学积极向上、力争上游、自我发展、锐意进取,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1025日晚,学院分别于稀土大楼A519C520举办“学雷锋,创五好”先进班级、五好学生标兵评选会。



先进班级汇报评选会包括2022级共4个班级,参选班级代表依次从思想引领、班团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在五好学生标兵汇报评选会上,共有10位同学参选,各位竞选人依次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社会实践、学习科研、综合素质等方面结合ppt汇报形式进行5分钟的现场陈述,最后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舒庆对先进班级汇报评选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应当珍视集体荣誉,增强团结协作和集体凝聚力,并为之继续努力,并鼓励同学们要培养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



童亮老师对五好学生标兵汇报评选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并对陈傅文同学保研至北京理工大学表示了祝贺。“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我觉得大家都很优秀,都达到了我心中学习标兵的标准。”童亮老师提到。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班集体的模范引领作用,据悉学院连续多年开展“学雷锋,创五好”评选活动,依托各类载体引导学生学习典型、争做先进。此次汇报评选会的举行不仅促进了不同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更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创建优良班风学风。


文、图/李俊林、邱凯强、胡建晶

审核/陈火平、舒庆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