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温馨家园,共创和谐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劳动观念,引导学生形成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和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同时更好地凝聚寝室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助互帮”的力量。学部于清明假期期间开展了寝室劳动技能大赛。

36EC6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学生内务整理、寝室文化建设进行评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按规范进行整理、收纳并进行卫生保洁,做到物品有序摆放,整体美观大方,让寝室成为了一个整洁、明亮、温馨、舒适的“四人之家”。评比阶段,评委进入宿舍根据完成时间和现场效果进行综合评优打分。

25CB0

2E12A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集体观念和劳动观念,达到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育人效果,同时也对学校的宿舍管理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邹宇欢 姚天华

/李琛、宋一戈、姚天华、刘菲、邹宇欢、廖舒楠)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