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室友之间的关系”-学部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正确处理室友及同学之间的关系。12月14日下午,心理部于1103教室开展了以“如何处理室友之间的关系”为主题的心理例会。会议由心理部成员闫一诺、李嘉晟主讲,学部全体心理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F7AF


会议开始,闫一诺请同学们敞开心扉,吐槽室友的“槽点”,引出本次会议主题。随后他详细讲解宿舍中存在的不合因素,介绍马加爵案例和一些因室友之间的不和造成重大伤害的案例。最后,李嘉晟从个人因如何相处,分享了一些与室友友好相处的方法,说明寝室长和心理委员的作用和责任,并鼓励心理委员积极与其他班委开展合作,组织进行促进班集体融洽生活的活动或团建,更好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


C5584


本次例会将视频分享和案例分析方式有机结合,进一步讲解了室友和谐相处的方式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团体意识和法治意识。

(图/甘伟运/甘伟运、李琛)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