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学生组织培训及暨青马工程培训会(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0日晚,学部于逸夫楼报告厅开展第一期学生组织培训及暨青马工程培训。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学部辅导员刘畅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及青马班成员现场聆听。

刘畅老师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引出本次培训会的主题。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做到六个要——要有责任心、要有勇气、要敢于担当、要做好服务、要明确定位、要学会坚持。培训会上,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感受及心得体会,同时也传授一些基本工作技能。

CB44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找准方向,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我潜能,提升自我,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部发展服务。

(文/甘伟运 图/董永康、甘伟运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