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部第三期“青马班”举办晨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让学部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体能素养,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学部积极开展冬季晨跑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班级积极响应号召,于每周一、周三、周五早晨在田径场进行阳光晨跑。

早上,青马班学员准时到达稀土大楼A区门口签到整队,同时青马班学员积极宣扬晨跑锻炼的好处,鼓舞带动其他20级同学一起晨跑。

七点三十分集合完毕,学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拉歌,用高昂的歌声传递力量,激发斗志。“此心常青,永向光明迎风追梦,千里同行”;“青马二班,扬帆起航,请党放心,我必辉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青马三班,不畏艰难,加油加油”。操场上回荡着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学员们为了集体荣誉互相鼓励,都坚持跑完了全程。

本次晨跑活动的开展让每位青马班学员感受到了锻炼带来的快乐感与充实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班级凝聚力。同时在青马班学员的积极动员下,20级学生也在本次晨跑活动中得到锻炼。

(图、文\黄江雄 邹宇欢 王许蓉)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