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保险常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学部学工办在稀土大楼A519开展学生保险政策及理赔常识培训会,黄松炜老师主讲,学部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参加培训。

在开会前,黄松炜老师提醒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隔开坐,在会上,黄松炜以通俗的语言巧妙地将各类学生保险政策及理赔常识转化为一个个易懂的小知识,让参加培训的学生能更好的理解、学习,并在日后的生活中灵活运用。他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会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不能等到有突发情况时才去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要认识到预防的重要性,保险这方面的知识储备不能缺少。

会后,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认识到了自己这保险方面知识的不足。

(文/童永康)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