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开展新学期“四个一”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四个一”方针,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7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副部长汪航等学部和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第一课教学情况。

undefined

领导们首先对第一大节课程教学班进行了巡视,并亲身走入课堂随机听课。经巡查,学部所有教师都能遵循课表按时上课,学生到课率高。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氛围和谐融洽。

“四个一”教学工作检查是我校常规教学工作检查的一种形式,即对开学初的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和第一个月的教学情况开展的检查工作。每个学期的开学初均由教学检查组(由职能部门牵头,相关单位协作)对学校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对出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处理,以保障教学秩序正常有序地进行。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