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学部于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校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学部、稀土学院等部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钟明荣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稀土学院、钨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院、江西先进铜产业研究院等4个部门,15位同志任职(免)的决定。李国金对新任领导班子建设和总体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促发展。希望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分工协作,相互帮助,努力创新,推动部门事业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创佳绩。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要求不断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

 



                                                           

随后,申邦坡、漆小鹏、丁能文、肖燕飞、刘遂军作为代表依次表态发言。申邦坡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充分信任和精心培养,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漆小鹏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及领导的感谢,并承诺在新的岗位上在政治上和业务上加强学习,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为把我校稀土领域建成世界一流领域学科而奋斗。丁能文表示将恪尽职守,履行新的岗位职责,开拓新的发展思路,为学部事业发展竭心尽力。肖燕飞表示要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扎实推进学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刘遂军表态要认真履职,为卓越研究生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校早日实现理工百年愿景。

 

陈火平表示将团结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合作,甘于奉献,锐意进取,打造一支能力精干的管理队伍,为早日实现江西理工大学第七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郑毛毛 图/张智睿)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