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学部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部长王瑞祥、梁勇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新生班主任与两百余名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勇主持。

,陈火平对各位研究生来到学部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人才成为科技尖端领域争夺的战略资源。他希望各位研究生首先要有科研责任感,牢记使命担当;其次,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科研能力最后,要将自己与国家和社会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国家科研发展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梁勇与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校情宣传片,随后从学部成立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就18个研究所的师资力量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进一步讲解最后就研究生教育管理规定和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表示希望和大家一起合作共进、开创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会议最后,2020级研究生全体新生跟着老师们一起合唱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歌,在歌声中,学部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据悉,学部还为2020级研究生安排了学科点导师与研究生见面会实验室参观、科普成果展等活动。

(文/姜 朱林 /张智睿 朱林  审核/梁勇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