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学部于9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学部全体领导与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时刻关注党和国家当前的政策方针,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二要时刻注意网络文明,教师不得发表、转发错误观点,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良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发布有违意识形态工作的言论,把握好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要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禁令,紧绷思想上的弦,进一步提高认识。

 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总结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有效经验和举措,切实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文/姜奇 图/党蔚 审核/朱伟伟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