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李立清教授受邀参加信丰县科技业务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3日,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科技赋能作用,信丰县科技局主办了2023年科技型企业培育培训会暨科技业务大讲堂活动,学部李立清教授受邀参加,并作了题为“科技项目、平台建设等业务能力提升”专题报告。县科技局、企业负责人或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会上,李立清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和材料冶金化学学部的基本情况,围绕信丰县电子信息产业、有色金属产业、脐橙产业等特点,重点简介了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积累、平台建设等方面业务能力提升方法,并就校企合作模式给企业家们提供了建议和思路。

近期,为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和社会服务工作,李立清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还走访了信丰正天伟、信丰福昌发、同益高分子材料、达诚新材料、梅州市锦发再生资源科技和中合环保再生科技等企业。


图、文/叶红梅 

审核/李立清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