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李明茂教授作客贵溪市铜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19日,贵溪市召开铜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贵溪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项亚波主持会议,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及部分“两园”企业和企业特派员参加培训会,学部李明茂教授受邀作专题授课。

会上,李明茂教授以“打造全省万亿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主战场,促进铜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为主题,聚焦《鹰潭市“世界铜都”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从鹰潭铜产业基本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出发,就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任务和路径进行了深入剖析,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深刻阐述了铜产业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新发展机遇。

据悉,李明茂教授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近年来一直扎根贵溪市铜产业一线,对贵溪市的铜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吴珊

图/网络

审核/李立清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