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20午,学部于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专题会,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党建、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陈火平表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激发党员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陈火平指出,建设一支具备高尚师德操守的教师队伍,是事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高校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议最后,陈火平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净化育人化境,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学部冶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文/郑毛毛 图/马佳旭 李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