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开展创新创业文化集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30 点击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11月30日上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于西校区食堂门口开展创新创业文化集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双创知识竞答和DIY设计两个部分对同学们的脑力和动手能力进行考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场笑声不断,活动井然有序。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双创活动非常有趣,知识竞答的题目既引导同学们产生思考,也更好地学习了双创知识。工作人员也讲解了一些有关双创的知识,学习到了很多。

活动结束后,活动工作人员拍照合影留念。创新创业部负责人肖玉婷表示虽然这次活动比较辛苦,但是大家都非常的积极主动,勇于承担。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真正学习到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

(文/毛富康 图/梁云昊)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