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助力“研”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给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备考环境,助力研途一帆风顺,为同学们全心全意办实事。11月28日,江西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冶金工程学院分会在黄金校区稀土大楼A区考研自习室组织开展以志愿之“净”,促考研之“进”助力研途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寒冬送暖,“研”途相伴为主题,冶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对考研自习室的整理与清扫、为考研学子赠送学习用品、暖心鼓励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给予备战考研的学子们鼓励与祝福,为学子们全力备战考研充当好坚实的后盾。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认真负责,清理考研自习室的垃圾,整理堆积在自习室内的杂物,帮助考研学子整理学习资料,征集考研学子备战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反馈,通过多渠道全力解决。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志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最终圆满结束。



备战考研的考生们也收到了来自学院的暖心礼物——学习用品、暖手宝和带有来自低年级同学们的祝福卡片,礼包里承载着学校老师领导们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与鼓励、学弟学妹的关心和祝福,让学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和艰苦的备考征途中感受到了温暖与鼓舞,他们表示会带着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关怀与祝福,全力以赴备战考研,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给自己的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着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全力为广大学子搭建逐梦、圆梦的舞台。“研”途路上有荆棘与坎坷,拼搏过后终见彩虹。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迎难而上,不负一路艰辛,实现考研梦想!



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立足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文化生活等现实需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学院温度,享受校园生活,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文/刘智勤 高励擎 谢琛

图/冶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审核/刘东佶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