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在学部调研师生思想状况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为了解师生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到学部开展2022年度师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会议在稀土大楼A513召开。学部班子成员、师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师生代表汇报了近期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并分别从“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廖春发仔细听取了汇报后,重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生关系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指导,并一一对师生提出的困难和请示给予回应。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长期的疫情防控下,老师要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确保学生思想状况保持积极健康、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同时,因疫情而造成的科研进度缓慢等问题,学部要组织大家创造条件努力改善,冲刺最后一个月,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最后,廖春发希望学部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文/朱若涵、陈琰

图/朱若涵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