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江西理工大学关于“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工作部署,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17日在稀土大楼B62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熊道陵主持。

首先,熊道陵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应化党支部书记刘昆明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总支委员、化工党支部副书记欧阳少波与大家一起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井冈山等地调研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讲话精神,培养时代新人”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最后,熊道陵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教学与科研工作当中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刘永生

图/刘昆明

审核/熊道陵、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