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202闵辉同学获“平安章贡卫士”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9日,章贡区召开平安章贡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工作部署会,我部冶金202班闵辉同学获评“平安章贡卫士”荣誉称号,并作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

中华民族是一个勇敢正直的民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和传统美德。闵辉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弘扬见义勇为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

2022年2月26日,在赣州市南河浮桥一名5岁女孩意外落水,学部冶金202闵辉同学和路过市民勇救落水女童。该正能量事迹在社交媒体上火速传播,网友纷纷为其点赞。

文、图/陈琰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