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度“先导教育奖”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2019年度“先导教育奖”颁奖仪式于10月20日下午在A519报告厅举行。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分析中心总监邓育宁、人力资源经理余佳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汪锋锁、学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汪航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主持。

dd5dc5f14c991fc87a157ef2a3dd07b

申邦坡汇报了2019年度先导教育奖评选的基本情况。汪锋锁宣读了《江西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导教育奖获奖学生的决定》。

汪航对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先导集团对学生的资助。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视荣誉、发挥表率、懂得感恩,并努力在校风、班风、学风建设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邓育宁代表广东先导集团向长期以来关注公司发展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谢意。他希望以企业奖学金为依托,以产学研为纽带进一步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多形式的联系方式。

先导教育奖获得者无机182班的方雨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先导集团和学校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不负先导集团和学校给予的厚望,勇于奉献、拼搏奋进、积极服务社会。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1655441085f22471e3a066fb2ae6581

据悉,为鼓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承担责任、追求卓越,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与学校续签协议,继续在我校设立“先导教育奖”,每年捐资5万元总计25万元,作为我校2017-2021年度“先导教育奖”奖励费用。每年评选10位“先导优秀本科生奖”及2位“先导优秀研究生奖”

(图/刘庭光 文/郑毛毛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